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48阅读
  • 15回复

是否气门声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2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2
  统一意见 同意执行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1
嗒嗒,  是. m&/=&S  
不必管它, 自己会消失. "b%FmM  
2f..sNz  
不用兴师动众去折腾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1
感谢坛上弟兄们的回帖。正像你们说得一样,只是冷启动时有嗒嗒声,过一会儿就好了,发动机声音还是很小的。问题是有没有需要调整?对车车有什么影响?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1
很是气门声,热了就木事了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1
冷车时候特别明显,热车后会小到你听不到.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1
如果是气门声,不应该只是启动时候有吧~ mo3A*|U  
我就因为这个声音索赔了中缸总成~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1
部部旧车都有,放心开就是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