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是用過RESPOL MUGEN SPEEDMASTER 富士 NCkrf]*F-
都很好用 @MH/efW.
油門很輕高溫的時候也不會有熱衰竭的感覺 t(^Lh.<a
不過因為我有裝機冷所以油溫也沒有超過85度過 L#T`h}1Z
阿吉普的本人是不太喜歡 }PzYt~Z`@
MOTUL是不錯用可是容易積碳 s9YP
=)I
所以本人也不用這個牌子 aSNTm8SYX
另外同學請考慮一下大陸市場 ZTSNM)f
品牌少假貨多進口貨又抬價誇張 oBTRO0.s+
所以沒得選了 KC{HX?
我只好用SPEEDMASTER知道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