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464阅读
  • 57回复

大家都给菱帅加什么机油啊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6
金吉星不比黄壳便宜,质量如何?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6
现在只用亿能新sl M.- {->  
价格便宜,东西也过得去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建議使用AGIP SINT或 MOTUL 300V  ="]r{  
比較一般的可以使用CASTROL 或 BP ?jMM@O`Nu  
{P?Ge  
SHELL的噪音太大 9HR1m 3  
MOBIL 或 SPEEDMASTER 拖重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我之前是用過RESPOL MUGEN SPEEDMASTER 富士 NCkrf]*F-  
都很好用 @MH/e fW.  
油門很輕高溫的時候也不會有熱衰竭的感覺 t(^Lh.<a  
不過因為我有裝機冷所以油溫也沒有超過85度過 L#T`h}1Z  
阿吉普的本人是不太喜歡 }PzYt~Z`@  
MOTUL是不錯用可是容易積碳 s9YP =)I  
所以本人也不用這個牌子 aSNTm8SYX  
另外同學請考慮一下大陸市場 ZTSNM)f  
品牌少假貨多進口貨又抬價誇張 oBTRO0.s+  
所以沒得選了 KC{ HX?  
我只好用SPEEDMASTER知道嗎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43楼肥皂于2009-01-07 10:02发表的  : J4]tT pu"K  
我之前是用過RESPOL MUGEN SPEEDMASTER 富士 r,<p#4(>_  
都很好用 Bdcs}Ga  
油門很輕高溫的時候也不會有熱衰竭的感覺 2c'<rkA  
不過因為我有裝機冷所以油溫也沒有超過85度過 dG!)<  
阿吉普的本人是不太喜歡 GF36G?iEi  
.......
xS;tmc  
k_nQmU>  
你說的這一款我用過,我是覺得很重,SPEED MASTER 比較適合渦輪車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44楼regyang于2009-01-07 10:13发表的  : 9S[T an|  
TJp0^&Q  
.EUOKPK4W  
你說的這一款我用過,我是覺得很重,SPEED MASTER 比較適合渦輪車
7|Tu@0XXA  
]gQ4qu5  
恩恩~其實是適合渦輪高溫的或是大改高溫的 oA&V,r  
我是沒改渦輪 , ]'?Gd  
本來要改了不過要換的東西太多 Wb"*9q06  
而且正好要出國了所以就把車丟給朋友接手了 ! \H!9FR  
不過我那時候NA改到可以說極限了 }xHoitOD  
再來只能換引擎或是加渦輪 n}qHt0N  
因為是高轉引擎K8 3D做過萬轉高凸什麼都換了 B3 'qmi<  
拉V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I-i)D  
而且那台車因為大改所以機油都3000換掉 FK{ YRt  
所以還算可以 %lV&QQa  
不過目前在上海可以選的機油牌子太少了 X",fp  
所以就沒辦法囉
[ 此帖被肥皂在2009-01-07 10:26重新编辑 ]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45楼肥皂于2009-01-07 10:20发表的  : j.FA!4L  
MuNM)pyxp  
[MSLVTR  
恩恩~其實是適合渦輪高溫的或是大改高溫的 d:/8P985  
我是沒改渦輪 2p\CCzw  
本來要改了不過要換的東西太多 6BIP;, M=  
.......
`|K,E  
T1zft#1~  
HONDA 發動機和 MITSUBISHI 的發動機個性完全不同吧?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金吉星桶什么颜色好,是5W40还是10W40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