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476阅读
  • 57回复

大家都给菱帅加什么机油啊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6
金吉星不比黄壳便宜,质量如何?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6
现在只用亿能新sl gu+c7qe  
价格便宜,东西也过得去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建議使用AGIP SINT或 MOTUL 300V ws tI8">  
比較一般的可以使用CASTROL 或 BP ]4\^>  
j>eL&.d  
SHELL的噪音太大 tu77Sb  
MOBIL 或 SPEEDMASTER 拖重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我之前是用過RESPOL MUGEN SPEEDMASTER 富士 ivoPl~)J  
都很好用 OzO_E8Kb\  
油門很輕高溫的時候也不會有熱衰竭的感覺 {q}: w{x9u  
不過因為我有裝機冷所以油溫也沒有超過85度過 AP@ xZ%;K  
阿吉普的本人是不太喜歡 Ev^Xs6 }"  
MOTUL是不錯用可是容易積碳 8vT:icl  
所以本人也不用這個牌子 3YLnh@-  
另外同學請考慮一下大陸市場 TgUQD(d^  
品牌少假貨多進口貨又抬價誇張 ;T_9;RU<'b  
所以沒得選了 A]J^{h0 k  
我只好用SPEEDMASTER知道嗎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43楼肥皂于2009-01-07 10:02发表的  : xS~yH[k  
我之前是用過RESPOL MUGEN SPEEDMASTER 富士 J-, H6u  
都很好用 R0Ax$Cv{  
油門很輕高溫的時候也不會有熱衰竭的感覺 {t844La"  
不過因為我有裝機冷所以油溫也沒有超過85度過 9N~8s6Ob  
阿吉普的本人是不太喜歡 6}VUD -}B  
.......
N <KKY"?I'  
O24Jj\"  
你說的這一款我用過,我是覺得很重,SPEED MASTER 比較適合渦輪車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44楼regyang于2009-01-07 10:13发表的  : q3)wr%!k5D  
d=y0yq{L  
3Z1OX]R  
你說的這一款我用過,我是覺得很重,SPEED MASTER 比較適合渦輪車
4LsHs   
/.P9MSz0G  
恩恩~其實是適合渦輪高溫的或是大改高溫的 iCrxV{   
我是沒改渦輪 /\J|Uj  
本來要改了不過要換的東西太多 r5 yO5W  
而且正好要出國了所以就把車丟給朋友接手了  KG8W8&q  
不過我那時候NA改到可以說極限了 )acV-+{  
再來只能換引擎或是加渦輪 =;{^" #r\  
因為是高轉引擎K8 3D做過萬轉高凸什麼都換了 }1QF+C f  
拉V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s-?fUqA  
而且那台車因為大改所以機油都3000換掉 S_Z`so }  
所以還算可以 '* !L!VJ  
不過目前在上海可以選的機油牌子太少了 A3+6 #?:;  
所以就沒辦法囉
[ 此帖被肥皂在2009-01-07 10:26重新编辑 ]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45楼肥皂于2009-01-07 10:20发表的  : L EWhb!U  
s|yVAt|=  
 ht97s  
恩恩~其實是適合渦輪高溫的或是大改高溫的 P87# CAN  
我是沒改渦輪 EM j;2!  
本來要改了不過要換的東西太多 N#xG3zZl|N  
.......
_Q(g(p&  
%b2oiKSBx?  
HONDA 發動機和 MITSUBISHI 的發動機個性完全不同吧?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金吉星桶什么颜色好,是5W40还是10W40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