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是用過RESPOL MUGEN SPEEDMASTER 富士 ivoPl~)J
都很好用 OzO_E8Kb\
油門很輕高溫的時候也不會有熱衰竭的感覺 {q}:w{x9u
不過因為我有裝機冷所以油溫也沒有超過85度過 AP@
xZ%;K
阿吉普的本人是不太喜歡 Ev^Xs6 }"
MOTUL是不錯用可是容易積碳 8vT:icl
所以本人也不用這個牌子 3YLnh@-
另外同學請考慮一下大陸市場 TgUQD(d^
品牌少假貨多進口貨又抬價誇張 ;T_9;RU<'b
所以沒得選了 A]J^{h0k
我只好用SPEEDMASTER知道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