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450阅读
  • 57回复

大家都给菱帅加什么机油啊?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2
引用
引用第17楼fishery2006于2008-12-11 21:56发表的  : bd}[X'4d  
金美孚1号  120/L
zv;xxAX  
这个价钱可以换红线了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引用
引用第22楼我爱喜子于2008-12-12 13:16发表的  : F-|DZ?)k5  
长城金吉星
L.@$rFhA  
金吉星还是可以的!黄壳不怎么行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引用
引用第23楼佐罗于2008-12-12 13:30发表的  : >3D1:0Sg  
怎么没有用  嘉实多啊 ~~~~~~~~~·
mD7NQ2:wA  
*LhwIY  
=7TWzUCO#  
也有人向我推荐嘉实多,但是在是不怎么了解,有人用过吗?怎么样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引用
引用第25楼cbrr于2008-12-13 01:33发表的  : #WG(V%f]  
~!OjdE!u  
金吉星还是可以的!黄壳不怎么行!
]9:G3vq  
$} Myj'`r  
Y(f-e,  
黄壳不如金吉星吗?金吉星多少钱一桶?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引用
引用第27楼obama于2008-12-13 08:39发表的  : $nf Bv f  
C'8!cPFVv  
V\@jC\-5Vt  
I #M%%5e  
黄壳不如金吉星吗?金吉星多少钱一桶?
JJ/1daj  
从油的级别来看!黄壳和金吉星是一个级别的,都是矿油!但黄壳的假货太多!即使不假我自用下来肯定也没金吉星好!油的清洁力和热衰竭不好!现在金吉星也不便宜在130多一桶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菱钻
能容天下所容,能笑天下所笑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引用
引用第27楼obama于2008-12-13 08:39发表的  : ^vYVl{$bT  
QC$=Fs5+  
DLwC5Iir  
@d8&3@{R^  
黄壳不如金吉星吗?金吉星多少钱一桶?
.{'Uvn  
{2'74  
&kXGWp  
138元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