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28阅读
  • 14回复

有人换过原车地毯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0
我换过 知道结构的话 买好工具1小时换完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0
不用换的啊~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hks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0
什么都不用,只要开冷气10至18小时就会抽干水份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0
洗洗就是了,不要用太多水,加洗衣粉, Oz: *LZ  
用吸尘器洗干 @#g<IBG=*  
再用清水反复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