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96阅读
  • 14回复

请教石老大,科老大排气管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9
引用
引用第7楼chenjoin于2008-12-09 18:49发表的  : Fx9-A8oIR  
另请教,排气末段掉了开着除了声音大一些会不会影响车
szI7 I$Qb  
XLN bV?  
声音不是一般的大,比拖拉机还拖拉机。 2u"lc'9v  
会影响动力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9
引用
引用第7楼chenjoin于2008-12-09 18:49发表的  : fy+5i^{=  
另请教,排气末段掉了开着除了声音大一些会不会影响车
^^q&VL  
对车影响肯定是有一点的,但不是很大。主要是污染大,就是嘈音污染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0
引用
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-12-09 22:22发表的  : V7Mp<x%  
- z"D_5  
zE4TdT1y|  
声音不是一般的大,比拖拉机还拖拉机。 x4bj?=+  
会影响动力。
ZzV%+n7<Vx  
声音只是大了一点,因为掉的只是最后一小段,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0
      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8
引用
引用第7楼chenjoin于2008-12-09 18:49发表的  : lJS3*x#H  
另请教,排气末段掉了开着除了声音大一些会不会影响车
=#&+w[4?&.  
出了声音大,动力还丢失,还费油,我们试过
省油耗www.china-hcf.cn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8
引用
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-12-09 22:22发表的  : v~jm<{={g  
c2fSpvz  
.kMnq8u  
声音不是一般的大,比拖拉机还拖拉机。 E)f9`][  
会影响动力。
R[S1<m;  
自己也能感觉得到,起步会比较慢,发动机在高速运转时,速度很难提上去
省油耗www.china-hcf.cn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