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06阅读
  • 17回复

LOMO——Let Our Life be Magic and Open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—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(2008-12-08) —
看到一篇调侃摄影器材狂的帖子, 有些感想。如果不是专业摄影师,如果钱不是多到没处放的话,我倒是更崇尚LOMO。别被器材束缚了自由和创造力。 1H,tP|s  
#W%)$k c  
Lomo主义: z1'FmwT  
m&`(p f4A  
1.TakeyourLomoevery-whereyougo.走到哪儿,就把Lomo带到哪儿。 I& M36f  
@ 2!C^}d3F  
2.Useitanytime-dayandnight.Lomo不分昼夜。  k6O. H  
3.Lomographyisnotaninterferenceinyourlife,butapartofit.不用担心Lomo打扰你的生活,它就是生活的一部分。 }qiF^D}  
4L5o\'X  
4.Shootfromthehip.想拍哪儿就拍哪儿。 =n-z;/NL  
5.Approachtheobjectsofyourlomographicdesireascloseaspossible.近点儿,再近点儿。 z,{e]MB)M  
6.Don'tthink.什么都不用想。 RT% x&j  
"JkZJ#  
7.Befast.还要快。 Kw )K A^KF  
Dk6?Nwy"  
8.Youdon'thavetoknowbeforehandwhatyou'vecapturedonfilm.不必了解你要拍什么。 EYG"49 c  
9.Youdon'thavetoknowbeforehandwhatyou'vecap-turedonfilm...andafterwardseither.更不必了解你拍到了什么。 Q uB+vL  
Qm< gb+  
10.Don'tworryabouttherules.把以上的9条都忘掉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0
好帖子,顶啊!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9
好贴! ")5":V~fN  
Let our life be magic and open——也可以算是一种人生态度了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9
引用
引用第13楼螺丝钉于2008-12-08 23:52发表的  : &m:uO^ -D  
主要是想要拍的东西实在越来越少。。。 |R\>@Mg#B  
+-CtjhoS  
以前喜欢把自己嵌在风景里,,嵌了10几年,,才发现,,10几年前想撕掉的照片原来是如此有趣。。 e{~3&  
O7MFKAaD  
而现在愈想拍好越加难看。。终于明白都是年龄惹得祸。。。索性少拍。。 905%5\Y  
.......
jmDQKqEc|l  
;{zgp  
'T8(md299  
pCE,l'Xa  
  你的文字里我读出的是另一种感觉!!!!和拍照无关。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8
主要是想要拍的东西实在越来越少。。。 daX$=n  
.$rt>u,8<  
以前喜欢把自己嵌在风景里,,嵌了10几年,,才发现,,10几年前想撕掉的照片原来是如此有趣。。 ,drcJ  
^@4$O|3Wh'  
而现在愈想拍好越加难看。。终于明白都是年龄惹得祸。。。索性少拍。。 2H]~X9,z2  
1p DL()t  
以前用胶片机都不停的拍风景,,惹得去冲洗时总是因为没有人物的照片被冲印店漏洗,还要洗第二次 %z_L}L  
sZ7RiH +I  
现在,,多么漂亮的风景也更愿意印在脑海中,,留回大自然就OK了。。也许同样是年龄惹得祸。。。 AgU 7U/yk 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8
。。摄影是很头疼的事。。欣赏下就可以了。。。 cq>{  
``kiAKMy  
拿了相机N多年,,反而越来越不愿意举起来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8
我也是个摄友。觉得能够“随意”拍片其实是达到了摄影的最高境界,这毕竟也是个技术活。照片人人会拍,可几个会用光,几个会用曝光补偿?人眼看到的和照片拍出来的是有差距的,这就需要用技术去弥补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