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07阅读
  • 17回复

LOMO——Let Our Life be Magic and Open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8
..我就是拿起手机看啥想拍就拍啥。。 LX7<+`aa  
只是现在不是太好。。。  EHda  
容易让人以为偷拍的。。危险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8
引用
引用第9楼万年于2008-12-08 21:31发表的  : B !}/4"  
..我就是拿起手机看啥想拍就拍啥。。 "1iLfQ  
只是现在不是太好。。。 $(=0J*ND"  
容易让人以为偷拍的。。危险。。
Ht_7:5v&   
! 0DOj["  
你拍的目标不对劲~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8
我也是个摄友。觉得能够“随意”拍片其实是达到了摄影的最高境界,这毕竟也是个技术活。照片人人会拍,可几个会用光,几个会用曝光补偿?人眼看到的和照片拍出来的是有差距的,这就需要用技术去弥补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8
。。摄影是很头疼的事。。欣赏下就可以了。。。 C U 8s*  
8_h:_7e  
拿了相机N多年,,反而越来越不愿意举起来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8
主要是想要拍的东西实在越来越少。。。 W=)wiRQm  
9v2(cpZ  
以前喜欢把自己嵌在风景里,,嵌了10几年,,才发现,,10几年前想撕掉的照片原来是如此有趣。。 :i24 @V~){  
XS'0fq a  
而现在愈想拍好越加难看。。终于明白都是年龄惹得祸。。。索性少拍。。 Y_) aoRjB  
NNQro)Lpe  
以前用胶片机都不停的拍风景,,惹得去冲洗时总是因为没有人物的照片被冲印店漏洗,还要洗第二次 wghz[q e  
1{ -W?n  
现在,,多么漂亮的风景也更愿意印在脑海中,,留回大自然就OK了。。也许同样是年龄惹得祸。。。 b&g9A{t 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9
引用
引用第13楼螺丝钉于2008-12-08 23:52发表的  : m@yaF: R  
主要是想要拍的东西实在越来越少。。。 dLo%+V#/A  
RJGf@am&  
以前喜欢把自己嵌在风景里,,嵌了10几年,,才发现,,10几年前想撕掉的照片原来是如此有趣。。 u(d>R5}'  
agt7b@-5=  
而现在愈想拍好越加难看。。终于明白都是年龄惹得祸。。。索性少拍。。 }!B<MGBd  
.......
cITQ,ah  
-O-_F6p'D  
3wa }p^   
>WG$!o+R  
  你的文字里我读出的是另一种感觉!!!!和拍照无关。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9
好贴! k\g:uIsv$  
Let our life be magic and open——也可以算是一种人生态度了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