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告诉大家我的车车是自动波[/size] K[T?--H
提车后第一次加了30L 指针到一半,跑了大概100多公里吧。记不清了。 t55
'
第二次加油33L跳枪,指针也显示已加满。同时里程表清零。 {T m-X`
跑了350公里,指针快到红线,第三次加到跳枪30.34L,里程表再次清零。 kF6X?mqgD
W
x;9N
30.34 / 3.5 = 8.67L每百公里. V A4_>6
Q2fa]*Z5
现在深圳下班塞的厉害,最多跑40码。 fq F1-%
Gm6^BYCk
与哪些6L 7L的兄弟是没法比了。各位觉得正常吗? @0)bY*
nj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