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133阅读
  • 6回复

【咨询:关于菱帅的轮胎】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今天去做保养,顺便问了一下轮胎的事情。维修店建议我将已经磨损的185轮胎更换成195的宽胎(价格没有什么差别),并建议不一定换成菱帅原厂品牌的,可以换成其他品牌的。 iiV'-!3w  
.\|}5J9W  
请问185换195对汽车各个部分有影响吗?如果可以换,不用原厂品牌的话,用那个品牌的性价比比较好? :.W</o~\s  
2I1CKA:7g  
谢谢了先! -v?)E S  
c:_dW;MJ0  
_ }:#T8h  
z%Ivc*x5  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8
谢谢石总版的热心介绍,收获很大,等到适当的时机就换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7
引用
引用第3楼都市丽人于2008-12-07 20:48发表的  : phu`/1;p  
)~ {T  
V _(L/6  
谢谢! Mu,}?%  
还有一些问题: `SdvX n  
【1】只更换两前胎是否可以?如行驶过程中更换后的轮胎出现问题,调换备胎继续行驶(即一边185,另一边195),是否有问题? i3bH^WwE&k  
.......
bXVH7Fy  
6n[O8^  
要四轮全换,否则容易产生危险,比如刹车时制动力不均导致侧滑失控。 ['<Q402:.  
O!uZykdX4!  
横滨A380 比 原厂正新 更耐用(耐磨指数340:300)、静音、抓地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7
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7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-12-07 20:34发表的  : ;]+p>p-#  
用195/60R14,除了速度里程表会偏大1%,基本上利大于弊。 KJ&~z? X  
原厂使用正新马吉斯。 V0!.>sX9  
我现在用横滨A380 , 已经2年半,感觉很值, 你可以考虑。
ID1 /N)5 6  
R?K[O   
谢谢! Q[M?LNE`  
还有一些问题: %wD<\ XRM  
【1】只更换两前胎是否可以?如行驶过程中更换后的轮胎出现问题,调换备胎继续行驶(即一边185,另一边195),是否有问题? ,Q5Z<\  
【2】横滨A380大概在什么价位?比 正新马吉斯好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7
用195/60R14,除了速度里程表会偏大1%,基本上利大于弊。 Sri,sZv  
原厂使用正新马吉斯。 >b>3M'  
我现在用横滨A380 , 已经2年半,感觉很值, 你可以考虑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7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