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865阅读
  • 18回复

菱帅音响喇叭尺寸是多少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1.前门是6寸还是6.5,在不改动门板情况下最大装几寸 \pPY37l  
2.后护板下的俩是多少寸的? |XQIfW]A  
, ]bhyp  
谢谢!!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6
卸掉用尺子量一下,不太麻烦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6
6 Qu%D  
6.5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6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-12-06 14:51发表的  : z-)*Q  
6 j`+0.Zlq  
6.5
y 2cL2c$BT  
<XY;fhnB  
为何有的帖子说后喇叭是6*9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6
前门5寸,后门6*9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7
到底多大啊,都晕了。 lJGqR0:r+  
oqd N5+xt  
前门打算用银笛套装  后护板用6*9银笛同轴,外加低音炮是否可以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7
引用
引用第5楼donghanxu于2008-12-07 00:33发表的  : ^oA^z1>3  
到底多大啊,都晕了。 P_w+p"@m  
RM,r0Kv17Y  
前门打算用银笛套装  后护板用6*9银笛同轴,外加低音炮是否可以?
~GMlnA]6  
+K]kGF  
如果你是给音响店装,  几寸都可以帮你装进去。不用考虑尺寸,只要考虑音质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7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8-12-07 08:36发表的  : !_P;4E  
\' (_r  
@|kBc.(]  
如果你是给音响店装,  几寸都可以帮你装进去。不用考虑尺寸,只要考虑音质。
yDh(4w-~gk  
oo sbf#V  
S0?4}7`A  
不想麻烦折腾,只想提升一点音质而已,所以只想无损换装 ]C.x8(2!f  
 ~"\qX+  
银笛6寸和6*9同轴还可以么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