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861阅读
  • 18回复

菱帅音响喇叭尺寸是多少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1.前门是6寸还是6.5,在不改动门板情况下最大装几寸 3F6'3NvVc2  
2.后护板下的俩是多少寸的? {YzpYc1  
6yaWxpW  
谢谢!!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6
卸掉用尺子量一下,不太麻烦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6
6 >QJfTkD$  
6.5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6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-12-06 14:51发表的  : }<EA)se"  
6 u"%i3%Yjh  
6.5
u/5I;7cb  
<y(uu(c  
为何有的帖子说后喇叭是6*9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6
前门5寸,后门6*9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7
到底多大啊,都晕了。 wxEFM)zr  
oX@nWQBc_  
前门打算用银笛套装  后护板用6*9银笛同轴,外加低音炮是否可以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7
引用
引用第5楼donghanxu于2008-12-07 00:33发表的  : ujB:G0'r  
到底多大啊,都晕了。  ]N-K`c]  
E8jdQS|i  
前门打算用银笛套装  后护板用6*9银笛同轴,外加低音炮是否可以?
; z:}OD  
| g> K$m^  
如果你是给音响店装,  几寸都可以帮你装进去。不用考虑尺寸,只要考虑音质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7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8-12-07 08:36发表的  : & VJ+X|Z  
#e}Q|pF  
l:-$ulAx  
如果你是给音响店装,  几寸都可以帮你装进去。不用考虑尺寸,只要考虑音质。
3+%a  
xAbx.\  
"4NcszEN  
不想麻烦折腾,只想提升一点音质而已,所以只想无损换装 \NU^Jc_k7  
%;/?DQU  
银笛6寸和6*9同轴还可以么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