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961阅读
  • 27回复

天冷了,零下10度,怠速又开始抖了。高手给解释一下,究竟为啥呢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天冷了,零下10度,怠速又开始抖了。高手给解释一下,究竟为啥呢? I At;?4  
Dc |!H{Yr  
不管是正常还是不正常, -If-c'"G  
VOBzB]  
就想知道为啥。 $ WAFr  
<,d.`0:y  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我来高诉你!人在冬天穿衣少了就会抖了!那有何况是车呢!道理就自己理会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抖啊~~抖哪~~就好了!~~~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抖抖就热乎了呗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帮主说 抖抖更精神!     。。。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严肃,严肃  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8-12-04 20:06发表的  : $3"hOEN@5`  
严肃,严肃  
K/*R}X  
jz" >Kh.}  
&UH0Tw4   
BGi'UL,  
嗯~严肃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我想知道真正的原理 r$M<vo6C  
$z)egh(z  
FB,rQ9D  
压力传感器? 氧传感器?。。。。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