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966阅读
  • 23回复

右后门被别的车卡掉了一点漆,很小,4S说要整门烤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右后门被别的车卡掉了一点漆,很小,4S说要整门烤漆 5G\CT&cQR  
::xH C4tw  
漆面破损的很小,大概,宽1厘米,高0.3厘米。 #>|l"1   
P~)ndaQ  
整门烤漆太浪费了吧。300RMB呢 D&{ 7Av  
No)v&P%  
各位遇到这种情况一般怎么处理? sW~Z?PFP  
Mj &f7IUO  
漏底漆了。
A95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1
没有保险吗?应该是要整门的.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1
不是很讲究的话,用点漆笔修一下,或者补一点漆也不碍事。买车心理上有个过程,开始的时候一点小事都心痛好久,后来发现关注大事吧,小事别太在意。没准今天刚做好漆,明天又被朋掉点,只要不会影响到安全,我觉得补一下就行。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1
要么就不修,要修当然要全喷,不然很容易看出来的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1
引用
引用第3楼黑狼于2008-12-01 11:10发表的  : dT*f-W  
要么就不修,要修当然要全喷,不然很容易看出来的
V@54k*V  
补一下是为了不让里面锈蚀。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1
引用
引用第1楼yyh于2008-12-01 11:01发表的  : }W<L;yD  
没有保险吗?应该是要整门的.
llzl-2` /  
xn"g_2Hi  
有保险,而且是全险。 t`AD9 H"\!  
% Y @3)  
不过这种情况不知道保险公司能不能给赔。没有现场,也不知道是谁碰的。也不知道是啥时候碰的。
A95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1
点漆笔点下即可。下次搞大了一起报保险即可。  dedi6Brl  
小伤不要放在心上。
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