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609阅读
  • 10回复

二保过后

楼层直达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,,没问题就行了,慢慢就习惯了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引用
引用第5楼文鳥于2008-11-25 22:22发表的  : 0o[p<<c*  
拉过的,现在最少都3500换档,市区基本都是最高3档80在跑,是这样的区别吗? he&*N*of:  
这样就是噪音大点,对车没坏处吧,貌似听大家说这样对车好
F?e_$\M  
晕死,你3500才换挡啊,发动机声音能不大嘛?80码还用3档?那你4档5档都不用了? | "DQ^)3Pi  
偶一般2000多就换挡了,80码就可以上5档了呀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