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005阅读
  • 14回复

遇到玩命抢红灯的,还无耻的笑

楼层直达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看来深受折磨的兄弟们很多啊 xQKRUHDc  
哎,这年头开车也不能放松啊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引用
引用第6楼--科仔--于2008-11-26 10:28发表的  : =PAsyj  
慰问慰问。。。气愤归气愤,不能拿他怎样。 4ztU ) 1  
别人的素质低,自己就更加需要打醒精神注意着。 =.\PG [  
{2T;^+KE  
其实这种横行无忌的大货车、田螺车,爱停就停的出租车,视你如无物的公交车,还有无数神经刀般的马路杀手,我贱我怕谁的小面包,还有可以算得上的第一傻逼的全部别克车系随时停在路中心、逆行、没事一天开着高灯、占着快车道慢走、胡乱切线。。。 ),5|Ves;t[  
没当看到这些都时刻抽打着我的神经,即使再困再累都不敢有意思大意。。。。 ='Fh^]*5  
.......
`L7Cf&W\l8  
超级同意科版对第一SB的别克车论断,在上海的路上,我每天都能看到几部大小别克象坦克一样慢悠悠开着,当你想超车时,他猛踩油门顶着不让你变道,唉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那些人素质低,正说明了你素质高吗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精辟 %}%vey  
真希望都能维护出一个舒适的开车环境,唉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引用
引用第11楼--科仔--于2008-11-27 00:47发表的  : Q8sCI An{  
6qgII~F'  
怎么样的人就会买怎么样的车,SB车自然有SB买 rLm:qu(F1  
我不敢说全部买SB车的都是SB,但至少比例是很大的,所以遇到SB车还是小心点好。 # Y*cLN`Y7  
再打个比方,开着个霸道的不乱是不是军牌都是横行无忌的霸道的。 r|WoM39bp  
开LS FKS 马3 马6等车的即使不一定开得快也很少见到会有堵路的。 X%1fMC  
.......
V+()`>44  
....。。。 ^;2dZgJ4^  
。。。 \<VwGbzFi  
。。。。 #3$U&|`  
。。。 6(oGU4  
偶常开别克。。 \XMl8G  
君威。。 .4F(Y_c  
*kL1r w6  
说实话。 ?ArQ{9c  
并不是想开得那么慢的! 1Q?hskL  
但这车直线开起来实在是太稳!但变线又感觉太差。。 3tIIBOwg[  
So。。 &g) `  
一般都是直直地开开。。。。有啥问题也直接减速。。不变线。。 &, $A7:  
因为车太大了。。。 e@8I%%V,  
倒后镜太细。。 h Qu9ux  
不好看位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0|GxOzNd  
#4c uNX5m%  
再说这车在车内高低灯看起来都一样。。如果没有注意显示灯的话。。基本不知道自己开的是高还是低。。。 9d2$F9]:o  
{'r*Jb0  
个人感觉。。 .OWIlT4K  
不是全是人的问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]k KsGch  
车的问题更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2]C0d8=*?  
4^i*1&"  
偶开LS再开君威。。 AzQ}}A;TSx  
时速40公里来个一般的弯。。 "?il07+w%  
君威推头近20Cm! ofi']J{R  
你说。。。。 '- ~86Q  
开这车。。。能快不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