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2726阅读
  • 76回复

大家探讨一下增加动力的手段吧,特别是低速扭矩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5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5
有空我要试一下。呵呵。改个Turbo也很多钱了,而且油耗高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5
控制阀失效会不会直接炸上天啊? V=yRE  
Hg)5c!F7  
而且  不管怎么样  改动力都得增加油耗的呀 
[ 此贴被anoy在2008-11-25 17:01重新编辑 ]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5
J科,那个什么回油哇姥是个什么DD?有什么作用?对油耗有多大影响?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5
引用
引用第26楼anoy于2008-11-25 16:56发表的  : (~IoRhp^  
控制阀失效会不会直接炸上天啊?
YwizA}a#  
dMw}4c3E  
残念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5
引用
引用第27楼黑狼于2008-11-25 16:58发表的  : +6x}yc:yd  
J科,那个什么回油哇姥是个什么DD?有什么作用?对油耗有多大影响?
$wyPGok  
3dJiu  
增加燃油压力的, 加强雾化, 而且同样的喷油嘴开启时间下能多喷油。  不过05款的菱帅估计很难安装, 没位置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5
引用
引用第29楼anoy于2008-11-25 17:03发表的  : edlsS}8^  
&Z7NF|  
!q^2| %  
增加燃油压力的, 加强雾化, 而且同样的喷油嘴开启时间下能多喷油。  不过05款的菱帅估计很难安装, 没位置
0?'v|5}  
0NyM|  
p+xjYU4^C  
同样的喷油嘴开启时间下能多喷油? 岂不破坏了空燃比?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5
引用
引用第30楼黑狼于2008-11-25 17:10发表的  : jAak,[~;  
fxknfgbg  
uP$C2glyz  
"P yG;N!W  
同样的喷油嘴开启时间下能多喷油? 岂不破坏了空燃比?
3L:SJskYR  
zE+^WeH|  
嗯 显然会有影响  F0tcVdv  
UJ><B"  
不过就动力来说 原厂的并不一定是最配比 加浓点会比较有力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