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835阅读
  • 28回复

请教:mm开两厢车,哪款性价比高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  4S  2I]d  
QQ }tft@,dIC  
双环小贵族 1kio.9NIp  
F3R )#ic"UtR  
fit  马2  雅立士 zZ DG5_$n  
马3  福克斯 307 AKa{C f  
轩逸  UY}lJHp0  
卡罗拉 v{JCEb&wN  
LANSER EX jy&p_v1  
宝马mini  宝马z4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引用
引用第21楼7M773于2008-11-25 19:45发表的  : !W]># Pm  
强烈建议菲亚特博悦
*Rr,ii  
f+%J=Am  
小钢炮,强的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8
菲亚特博悦这么好?可惜只选经济型,没米啊 ,去参观参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8
雅力士.现在价格真的合算.价格降3w.自动档1.3也就6万多.手动6万都不到. zJJ6"9sl  
另外现在买的是雅力士的库存车,配件之类都是好东西.以后的就说不准了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