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52阅读
  • 16回复

保养发现问题,费用小列给大家参考

楼层直达
级别: 黄金长老
很久忘了做保养,因倒车雷达坏了一头,趁机到4S一并处理。 ?ld&}|W~  
车头盖一掀,师傅说发现冷却液渗漏,检查说接口问题,要倒掉加密封胶处理,不用换水管 z7IJSj1gQI  
——付款61元,一桶冷却液的价格; xkRMg2X.>9  
换空滤 <9X@\uvU.<  
——付款同是61元,一个空滤的价格; fdK E1,;  
倒车雷达坏了左头,问报价,说没单个头换的,要换就换全套,价格460元。 lfDd%.:q4S  
我说别骗小孩子了,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没单头换的。 5@>hjXi"Y  
他说,是没单换的。 3?V'O6  
我说,那就算了,你们不想赚钱我也不换了; 0'*{BAWx  
加固一下四轮螺母(1000公里前对调了一次),调高了一点灯光。 B)@Xz<Q  
完毕,总工时费50元。 ^}$t(t  
共花费172元 ? 0X$ox  
洗车,走人。 <$?#P#A  
*%jXjTA0D  
出来打个电话给朋友,朋友说:“过来我这里,送你一套更好的可视雷达帮你装上去,别花那冤枉钱!” <FkaH8,7  
深刻悼念8813,蓝瑟黑色日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3
加一小插曲: }`N2ZxC0AQ  
本车处理期间来了量银色蓝瑟,半年行了22000公里,据闻皮带轴承异响,要检查。 {ogZT7w}  
聊天: #>:(#^Uu  
油耗大家都在7.5左右,没新意; +~4bB$6*4)  
我看他把安全带总插着,问其原因,他说不插老报警,烦 fNqmTRu  
我惊讶:为何我的车没这本就不想要的功能? -jVaS w t  
他是今年4月份买的车,我的车买早他半年多一点 "brRME3  
难道他那批车开始“升级”了? U=kx`j>  
哈哈 2$ |]Vj*Zs  
等我的车出来了,他对着它左敲敲右敲敲 S9 G+#[.|  
说:“你车的钢板比我的厚一些” qKdS7SoS  
我更惊讶:有这等事? <4bz/^  
只是黑色与银色的区别以及出厂早晚半年多而已(都是手动舒适版) _1^8xFe2  
他很肯定地说,他的工作就是跟钢板打交道的,没错 z[fB!O  
无语 'b^l'KN:S  
深刻悼念8813,蓝瑟黑色日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3
   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3
看来安全带报警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阿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3
我就不喜欢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3
不喜欢的拆下卖给偶吧,老忘记这东西被罚款啊~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3
引用
引用第6楼黑狼于2008-11-23 20:08发表的  : ?so=k&I-M  
不喜欢的拆下卖给偶吧,老忘记这东西被罚款啊~
8,VX%CS#q  
lhk=yVG3  
我的仪表盘上有那小人图标,但至今没见它亮过 bY@ S[  
问题是,有啥可拆的吗?
深刻悼念8813,蓝瑟黑色日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