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59阅读
  • 16回复

保养发现问题,费用小列给大家参考

楼层直达
级别: 黄金长老
很久忘了做保养,因倒车雷达坏了一头,趁机到4S一并处理。 2.[qcs3zl  
车头盖一掀,师傅说发现冷却液渗漏,检查说接口问题,要倒掉加密封胶处理,不用换水管 *vb)d0}P  
——付款61元,一桶冷却液的价格;  l g C  
换空滤 'UyL%h;nJ  
——付款同是61元,一个空滤的价格; 2S;zze7)  
倒车雷达坏了左头,问报价,说没单个头换的,要换就换全套,价格460元。 hq BRh+[  
我说别骗小孩子了,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没单头换的。 iH>djGhTh  
他说,是没单换的。 93\,m+-  
我说,那就算了,你们不想赚钱我也不换了; xh0A2bw'OP  
加固一下四轮螺母(1000公里前对调了一次),调高了一点灯光。 4(82dmKO  
完毕,总工时费50元。 d}_c (  
共花费172元 =L%3q<]p  
洗车,走人。 UmX[=D|  
2]=I'U<E!  
出来打个电话给朋友,朋友说:“过来我这里,送你一套更好的可视雷达帮你装上去,别花那冤枉钱!” @l GnG  
深刻悼念8813,蓝瑟黑色日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9
我2007年1月的车怎么没有这功能啊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我的怎么没有??从没有响过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 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安全带报警--煩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我的车是头一批,也没有安全带报警的功能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4
 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4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