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672阅读
  • 22回复

好久没冒泡了,出来冒个泡,听说燃油税要开征了?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4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4
引用
引用第15楼okboy4426于2008-11-23 16:03发表的  : ()Tl\  
怎样可以一齐动员起来。。。。。。。抗议
Ht{Q=w/ 9  
5.IX  
那就是大家都别开车, 只可惜中国人心不齐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4
只知道改到最后钱出的更多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4
引用
引用第19楼--科仔--于2008-11-24 11:29发表的  : BFmYbK  
cn #JO^8  
我至今没搞明白交强险到底有什么出台的意义 j(/B f m  
和单纯的第三者又有什么区别呢
QA7SQ cd,  
K1#Y{k5D}  
当然有区别,交强险可以从你口袋掏出更多的银子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4
  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4
引用
引用第19楼--科仔--于2008-11-24 11:29发表的  : v$JW7CKA  
o$U{.#  
我至今没搞明白交强险到底有什么出台的意义 _(~ E8g  
和单纯的第三者又有什么区别呢
8r@GoG>  
你撞一下车就明白了。。 KyP@ hhj  
我现在是完全明白了。。 :ec>[N~KG  
交强险是。。。 xdaq` ^Bbt  
如果有人受伤。。 4 CiRh  
只要你有一点点责任。。0.1%都好~ 'iwTvkf{  
交强险都全赔!!! IC$"\7 @  
多爽.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