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702阅读
  • 15回复

是车坛??是股坛??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龙长老
车内容有多少?? EZUaYp ~M  
股内容有多少?? J%&LQ9  
"HOZ2_(o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0
先在股市赚了钱才有得车可以谈阿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0
引用
引用楼主okboy4426于2008-11-20 11:07发表的 是车坛??是股坛?? : a=[|"J<M  
车内容有多少?? ^$8WV&5q>  
股内容有多少?? lF$$~ G  
g^k=z:n3,  
CDFkH  
jx];=IC3tt  
J2$ =H1-  
这里是車壇有很多內容了,也有很多精華! 模擬股票這幾個月才開來玩,主要是讓壇子的內容不用太沉悶,讓車友互相在DNCC建立感情,讓斑竹玩一玩偷空一下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0
支持集团式经营,多元化发展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0
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0
   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0
现在还有赌场喽 ~J5+i9T. )  
就是老输钱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0
一款车说了好几年...也没啥可说的了..基本上所有问题都能找到答案.. Of{/t1o?  
4D[ '^q  
玩玩也挺好~~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