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155
引用 引用第45楼石河子于2008-11-19 16:20发表的 : )\O;Rt( Z@1vJH6IbA %M7EOa 明天的事明天再说,这个股市不做长线,全部当日清, 落袋才安心。 l>D!@`><I T+0交易,1个小时后就可买卖,这么宽松的股市环境真是太爽了~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46楼螺丝钉于2008-11-19 16:22发表的 : q:X&)f [quote]引用第39楼石河子于2008-11-19 16:11发表的 : ';.n# `(6g87h MTUJsH\ 内部消息! 大单不计成本抛售! 再不卖血本无归。[/qu nD/; Gq @}B,l.Tj .......
引用 引用第50楼螺丝钉于2008-11-19 16:25发表的 : w7b?ve3- 魔兽卖了。。。买热血?????么???
引用 引用第53楼石河子于2008-11-19 16:28发表的 : #ia;- 3 要下班了,风紧扯乎,抛空003!
UID:4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