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483阅读
  • 14回复

科,邦德物流好远啊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引用
引用第8楼--科仔--于2008-11-17 18:28发表的  : mufi >}  
a7s+l=  
倒。。。。 F]DRT6)  
除了西城区,德邦物流几乎遍布了整个京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B,@geJ  
$Wt0e 4YSu  
s+IU%y/9$a  
单单没有西城?他们不是人!要额跑那么远!早知道让你发到上地好了!!现在天天往哪里跑哦 !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呵呵,兄弟你知足吧,科仔还给我发货发到过宛平城呢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引用
引用第10楼卡钳于2008-11-17 19:13发表的  : e#.\^   
呵呵,兄弟你知足吧,科仔还给我发货发到过宛平城呢
s]H^wrg&  
Qf xH9_  
^aF8wbuZ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离我家不太远,欢乐谷。。。。。那个物流在一个大的停车场里,确切的说应该是在东五环内,边上都是卖家具什么的,道不是很好走
改车新人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9
 
改车新人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