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324阅读
  • 12回复

這個是什么的股市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我猜这个股市是这样的目的: r8eJ&-Yi{Z  
大家炒股都亏,都需要资金补仓,那么就只有多灌水,多挣钱了 v\4<6Z:4  
。。。。 sH;_U)ssH  
长此以往,那么论坛的发帖数量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大家都在亏,看来这股市和国家一样在吃我们的钱,大象进来,蚂蚁出去
广告位招租。。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