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小弟的觀點是想換就換 %FGPsHH
覺得不足的弟兄們就換 vk+TWf
其實一台車的配備沒有夠了 :h?"0,
只有人去接受所以夠了 JAen=%2b
就以原廠引擎對應原廠煞車來說 Lie\3W
以一台車種11XXKG左右的車 Ps7( 4%
在一人駕駛時四輪碟剎確實是有點足夠 dgE|*1/0
可是在對應載滿載或是載貨時超重時或是改裝大馬力時 u2y?WcMv
一定會感受到煞車不足 52/^>=t
這時候大家一定會想說加大 Xl;u
當然加大也是對的畢竟在車重較重的時候確實能煞住 -uqJ~g D
可是相對的加大後車重又不足時 C]K@SN$
反而加大的煞車容易造成煞車時車重過輕的不穩定 c>:}~.~T
不過就以本人來說改裝到後頭 A/lxXy}D
也一定會上加大的對4卡鉗 }N#jA yp!
可是相對的也不見得安全 D@rOX (m
換了大4假如沒有對應的煞車習慣 z
`T<g!Y
一腳煞車也會造成不安全性 ib /B!?/
所以其實東西換跟不換駕駛人都要有對應的駕駛方式 lj/?P9
不該是什麼物品都用同樣的方式做操駕 ;Z-xum{
煞車要升級小弟一定支持 j2} C
畢竟改裝才是王道 C|5eV=f)P
不過有時候也要多思考自己的駕駛方式 9eo$Duws
不然其實安全性也沒多大的提升的 {" S"V
N%
v}$58Z
以上觀點如有錯誤請多包涵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