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小弟的觀點是想換就換 s
'RE~,
覺得不足的弟兄們就換 3w6}%=)$8
其實一台車的配備沒有夠了 yy8h8{=g
只有人去接受所以夠了 \iVb;7r)9:
就以原廠引擎對應原廠煞車來說 eb10=Lmj
以一台車種11XXKG左右的車 "0Ca;hSLM2
在一人駕駛時四輪碟剎確實是有點足夠 'wA4}f
可是在對應載滿載或是載貨時超重時或是改裝大馬力時 {zha jY7
一定會感受到煞車不足 Q&\(m[:)
這時候大家一定會想說加大 VelR8tjP
當然加大也是對的畢竟在車重較重的時候確實能煞住 OUM^u*
可是相對的加大後車重又不足時 /l6r4aO2=
反而加大的煞車容易造成煞車時車重過輕的不穩定 dsrKHi
不過就以本人來說改裝到後頭 zt3y5'Nk
也一定會上加大的對4卡鉗 ]
-}Zd\Rs
可是相對的也不見得安全 aK+jpi4?
換了大4假如沒有對應的煞車習慣 iVdY\+N!<
一腳煞車也會造成不安全性 /&jh10}H
所以其實東西換跟不換駕駛人都要有對應的駕駛方式 |f}1bJE+
不該是什麼物品都用同樣的方式做操駕 ^$VH~i&
煞車要升級小弟一定支持 zMI_8lNz
畢竟改裝才是王道 *rH#k?
不過有時候也要多思考自己的駕駛方式 u,&[I^WK`C
不然其實安全性也沒多大的提升的 q!!gn1PT(T
EH
~t<
以上觀點如有錯誤請多包涵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