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984阅读
  • 35回复

刹车问题解决方案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这篇文章每天必看,实际上关于LS刹车的文章每篇必看,而且我的车2万公里换过刹车油后,觉得好像刹车有进步了,刹车踏板踩下去比以前有韧劲了,让我信心大增,甚至一度觉得LS的刹车不是如传说中的差,应该是开车人的使用水平差, 不过上周的一次险些追别人车尾巴的实际经历,让我彻底失望了,当时刹车踩到底时就感觉到ABS在跳动,可是汽车还是向前直窜,丝毫不见紧急制动的的刹车迹象,最后还是运气好,在相差前车尾估计10厘米处总算停下了,事后总结发现自己也有操作失误的地方,由于距离短,一紧张,手刹没有拉。 UyKG$6F?3  
}h h^U^ia  
至此我对LS的刹车的态度已经彻底改变了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引用
引用第24楼WEPZER于2008-11-17 20:03发表的  : =My}{n[  
这篇文章每天必看,实际上关于LS刹车的文章每篇必看,而且我的车2万公里换过刹车油后,觉得好像刹车有进步了,刹车踏板踩下去比以前有韧劲了,让我信心大增,甚至一度觉得LS的刹车不是如传说中的差,应该是开车人的使用水平差, 不过上周的一次险些追别人车尾巴的实际经历,让我彻底失望了,当时刹车踩到底时就感觉到ABS在跳动,可是汽车还是向前直窜,丝毫不见紧急制动的的刹车迹象,最后还是运气好,在相差前车尾估计10厘米处总算停下了,事后总结发现自己也有操作失误的地方,由于距离短,一紧张,手刹没有拉。 }+9 1s'/c  
+}_Pf{MW  
至此我对LS的刹车的态度已经彻底改变了
xS6(K  
r<;l{7lY_  
老大~ iO!27y  
基本上ABS叫做防鎖死煞車系統 <,\ `Psa)N  
就是你踩到底的話系統會為了避免車胎打滑所以把煞車鬆開的意思 B?+ .2  
所以基本上你一腳到底假如不連續點的話車是會繼續向前的 )FRM_$t  
至於他防暴死的原因就是為了讓你還可以打方向去閃避障礙物 nSS>\$  
不像車胎鎖死打滑的話是沒辦法控制方向的 :- ?Ct  
所以基本上你說的情況確確實實是ABS作動了 j Fma|y  
也就是沒煞車是很正常的 P-CB;\  
小弟基本上煞車是連續點煞 [|[>}z:  
多年來都這樣已經習慣了 HRB[GP+  
不過要聽大多數的人都是喜歡一腳煞車 vMla'5|l  
至於一腳煞車的技巧小弟也不太清楚 {f/]5x(_  
所以沒辦法解釋一腳煞車的技巧與方式 j>Ag\@2ME  
以上發言應該是有小小問題 {/<6v. v  
因為也不太會正確形容ABS的方式 "xRBE\B  
所以有錯誤請多包涵囉
级别: 金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我觉得原厂的设计是经过无数次实验定型的,每一个部件都有它存在的理由.所以原车的东西最好别乱动.(个人观点)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直接换刹车~ 又想安全又要便宜 怎么可能……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引用
引用第26楼学习中于2008-11-18 10:55发表的  : E`@43Nz  
我觉得原厂的设计是经过无数次实验定型的,每一个部件都有它存在的理由.所以原车的东西最好别乱动.(个人观点)
MEU[%hty_  
vR]mSX3 )?  
如果确实可以改进,  支持改. dt ~iw  
如果没把握, 还是支持楼上观点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晕了,又说道牛奶了,无言了
改车新人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其實小弟的觀點是想換就換  s 'RE~,  
覺得不足的弟兄們就換 3w6}%=)$8  
其實一台車的配備沒有夠了 yy8h8{=g  
只有人去接受所以夠了 \iVb;7r)9:  
就以原廠引擎對應原廠煞車來說 eb10=Lmj  
以一台車種11XXKG左右的車 "0Ca;hSLM2  
在一人駕駛時四輪碟剎確實是有點足夠 'wA4}f  
可是在對應載滿載或是載貨時超重時或是改裝大馬力時 {zhajY7  
一定會感受到煞車不足 Q&\(m[:)  
這時候大家一定會想說加大 VelR8tjP  
當然加大也是對的畢竟在車重較重的時候確實能煞住 OUM^ u*  
可是相對的加大後車重又不足時 /l6r4aO2=  
反而加大的煞車容易造成煞車時車重過輕的不穩定 dsrKHi  
不過就以本人來說改裝到後頭 zt3y5'Nk  
也一定會上加大的對4卡鉗 ] -}Zd\Rs  
可是相對的也不見得安全 aK+jpi4?  
換了大4假如沒有對應的煞車習慣 iVdY\+N!<  
一腳煞車也會造成不安全性 /&jh10}H  
所以其實東西換跟不換駕駛人都要有對應的駕駛方式 | f}1bJE+  
不該是什麼物品都用同樣的方式做操駕 ^$VH~i&  
煞車要升級小弟一定支持 zMI_8lNz  
畢竟改裝才是王道 *rH# k?  
不過有時候也要多思考自己的駕駛方式 u,&[I^WK`C  
不然其實安全性也沒多大的提升的 q!!gn1PT(T  
EH ~t<  
以上觀點如有錯誤請多包涵^^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