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973阅读
  • 40回复

今天中午到三亚。各位有啥好地方推荐没?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护法长老
来了以后,千注意,万小心,,, u X> PefR  
1P \up   
提防 恶心的三亚那事件别发生在我身上 \D aLHC~  
VSx%8IM+X  
正好赶上出租司机罢工。。于是租了辆车,就当自驾游了。。各位有啥好地方推荐没?? A xRl*B  
A<a2TXcIE3  
中午下飞机入住以后就开车出去找地吃了。。从网上找的小吃指南。。到处钻巷子找地方。被租赁公司的吓到了。今天开车最快没有超过70。。。大部份时速40...开了这么多年车,头一回这么老实啊。。 9&&kgKKGQ  
EUJ1RhajF  
中午吃的明火烧鸡公,味道不错。。下午逛超市,买带回去的海货和纪念品。自由市场买水果,椰子,凤梨,山竹,毛丹,芒果,等等,反正北方不容易吃到的买了一大堆,,回酒店慢慢吃。。 zsHG= Ee*  
pg5@lC]J  
晚上找到了 东山羊。又吃了一顿。。。。嘿嘿 _%AJmt}  
KIXwx98  
明天正式开始玩啦。。。先计划去天涯海角。。虽然这地方不去后悔一世,去了一世后悔。。但也得去啊。没办法。。 J)#5 9a  
;] l{D}  
带了相机。PSP,电脑,GPS,TMMD就是忘记了带读卡器和数据线。只好回北京再传照 片了。, A~yw8v5UF  
ctwhfS|Y0  
另,这里果然热啊。从北京走都穿毛衣了。。到了这以后直接背心裤衩。。。。。 l1iF}>F2  
c9cphZ(z  
^V0{Ew /x  
Z%HEn$t  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占位,回头发照片用。。嘿嘿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酒店光纤上网,爽啊。。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有去海底世界,包你值得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海南就是落后了一點,所以帶寬足夠去海外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这回准备吃玩兼顾。目前吃的问题解决了。。这五天可以顿吨不重样。。。 jw /@]f;N  
]vw%J ^7:a  
但是玩还比较费劲。。各位赶紧推荐一下哈。。三亚半径100公里都赶去。。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亚龙湾这个海底世界???那就安排去一下。。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我老婆剛剛從三亞回來,我問問她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