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15楼caching于2008-11-14 14:30发表的 : Yi#U~ h
感动啊,没想到这么多回复。眼泪哗哗地! {*t0WE&1t
-gy@sSfvkv
4个月的小女孩, I?Ct@yxhF'
[vyi_0[
脾胃弱,消化不好, QK@[b3-h1
.......
yZw5?{g@ _0E KE 吃“妈咪爱”。。。。。4个月孩子有时候消化道正常菌群尚未建立,,所以容易消化不好。。
M
sQ>eSk 国外是常规给这个帮助婴儿建立菌群的,,国内一般是消化不好时才给的
caXSt2|' 5}NTqN0@ 还有就是注意一定要吃同月龄相适应的配方奶粉,,奶粉不能太浓的,,不放心时可以较给出的奶粉:水的比例略多一点水。。
35/K9l5 20?@t.aMp 还有,,就是有个别孩子对有些牌子的奶粉确有不适应现象,,不妨在好的品牌中注意寻找下,,看哪个婴儿吃了更好就OK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