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89阅读
  • 15回复

关于玻璃水的事情,急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3
路过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3
水壶下面有个电机,把电机卸下来水就直接放出来啦。水要少就喷出来算了,卸电机挺麻烦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3
引用
引用第6楼johner于2008-11-13 13:35发表的  : Rfuq(DwD6  
AR}q<k6E  
cI g|sn  
这下子玻璃肯定洗干净了
2 65sNaX  
fQ@k$W\  
你没看清楚啊,我把管子拔了,对着下水道把夏季玻璃水全喷下水道了~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3
引用
引用第11楼黑狼于2008-11-13 18:05发表的  : / 0ra]}[(  
E HH+)mlo  
f5P@PG]{  
你没看清楚啊,我把管子拔了,对着下水道把夏季玻璃水全喷下水道了~
Q7(I'  
WVdF/H  
r%FfJM@!  
这下子下水道肯定可以洗干净了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5
直接全喷完的话,最后是不是对电机什么的有损伤? z2DjYTm[~  
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,我就直接把老的喷干净后再灌新的进去吧 CZ.XEMN\  
灌新的是从上面的口直接倒入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5
引用
引用第13楼ruyi于2008-11-15 10:15发表的  : g?e$B}%  
直接全喷完的话,最后是不是对电机什么的有损伤? d3m!34ml  
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,我就直接把老的喷干净后再灌新的进去吧 o#D;H[' A  
灌新的是从上面的口直接倒入?
z154lY}K  
TZl^M h[a  
是的。是的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9
引用
引用第12楼johner于2008-11-13 20:02发表的  : s C?-L  
E% \Ohs7  
]08 ~"p  
BW&)Zz  
这下子下水道肯定可以洗干净了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