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600阅读
  • 15回复

关于玻璃水的事情,急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3
路过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3
水壶下面有个电机,把电机卸下来水就直接放出来啦。水要少就喷出来算了,卸电机挺麻烦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3
引用
引用第6楼johner于2008-11-13 13:35发表的  : V@+<,tjq  
cdU >iB,  
}"; hz*a  
这下子玻璃肯定洗干净了
Sm I8&c  
93p9?4;n-  
你没看清楚啊,我把管子拔了,对着下水道把夏季玻璃水全喷下水道了~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3
引用
引用第11楼黑狼于2008-11-13 18:05发表的  : vLI'Z)\  
 hik.c3  
%_ (Xn  
你没看清楚啊,我把管子拔了,对着下水道把夏季玻璃水全喷下水道了~
N1fPutl$a  
%6Y\4Fe  
d1}cXSQ1T  
这下子下水道肯定可以洗干净了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5
直接全喷完的话,最后是不是对电机什么的有损伤? $MG. I[h  
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,我就直接把老的喷干净后再灌新的进去吧 kM\O2 ay  
灌新的是从上面的口直接倒入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5
引用
引用第13楼ruyi于2008-11-15 10:15发表的  : ^.C X6%  
直接全喷完的话,最后是不是对电机什么的有损伤? =(X'c.%i  
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,我就直接把老的喷干净后再灌新的进去吧 z{3%Hq  
灌新的是从上面的口直接倒入?
UeQ 9G  
b)hOzx  
是的。是的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9
引用
引用第12楼johner于2008-11-13 20:02发表的  : Q:o 7G|C  
Yp5L+~J[  
C{m&}g`  
]Yz'8uts  
这下子下水道肯定可以洗干净了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