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283阅读
  • 13回复

晒晒最近保养费用*北京* 太贵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多谢marlboro提供最新价格。 :,urb*  
材料价格并无不妥,与我所了解的一样。 HKq2Js  
工时费可能偏贵,应该可以商量。 bbfDt^  
换水泵是个正确的建议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2
多谢 石版 )q#b^( v  
就是感觉有些贵哈 )9Jt550(  
; LTc4t  
NC0x!tJ#7  
   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2
 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2
换水泵    369.00      355.00            让人砍得利害。。 %zo 6A1Q;  
油底壳密封胶        30.0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没事换来干啥? O S#RCN*  
前刹车片    120.00      232.00          很猛的工时费。。。。 DC8\v+K  
正时皮带        184.0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没工时费真好 wWSw0 H/  
防冻液        90.00 LE~vSm^#  
涨紧轮        119.00 .:4*HB  
动力转向皮带        53.00 8zcS h/  
V型皮带        63.00 t;0]d7ey'  
前引擎托架        501.00 S6C DK:  
换机油三滤    96.00    Os]. IL$  
机油        150.00 D HyQ:0q  
汽滤        43.00 +afkpvj8  
机油滤清器        24.00 D vN0h(?  
空气滤芯        61.00 cg_tJ^v rY  
合计    585.00      1,905.00      2,490.00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2
价格差不多了,你把该做的都做了,这么些钱是你付出最多的一次保养费了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