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286阅读
  • 13回复

晒晒最近保养费用*北京* 太贵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北京的4S店 $S_xrrE#  
78=a^gRB  
项目    工时费    材料费 E%[2NsOM]  
换水泵     369.00      355.00 >@g+%K]  
油底壳密封胶         30.00 W~!uSrY  
前刹车片     120.00      232.00 (GeOD V?U  
正时皮带         184.00 `|rr<Tsy\  
防冻液         90.00 \#hp,XV>  
涨紧轮         119.00 2H p<(  
动力转向皮带         53.00 -s!cZ3  
V型皮带         63.00 ?O|CY  
前引擎托架         501.00 ~snYf7  
换机油三滤     96.00     DQ{"6-  
机油         150.00 7W7yjG3g  
汽滤         43.00 }u&,;]  
机油滤清器         24.00 ZhnRsn9  
空气滤芯         61.00 /~6)Vt  
合计     585.00      1,905.00      2,490.00 <HMmsw  
M?G 4k]  
请帮忙看看 感觉太贵拉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4年左右 行驶了57000公里 u(7PtmV[!  
水泵异响 4S店建议水泵和正时皮带一起换的 3hOiHO ;  
] ZGP  
等待达人 谢谢啦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顶起来 L#m1!+J  
oju4.1  
       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突然发现 ^^,cnDlm  
,3XlX(P  
俺注册都快4年啦 =kzuU1s  
哈哈哈 ?K\r-J!Y  
可惜 还是个普通会员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 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ding & ding *%j$i_  
V`V\/s gj  
       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       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