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288阅读
  • 13回复

晒晒最近保养费用*北京* 太贵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北京的4S店 6G{ Q@  
D 4sp+   
项目    工时费    材料费 M0$E_*  
换水泵     369.00      355.00 [&kz4_  
油底壳密封胶         30.00 'V &Tlw|  
前刹车片     120.00      232.00 J 5xMA-  
正时皮带         184.00 ;e< TEs  
防冻液         90.00 (4Nj3x o  
涨紧轮         119.00 @$'pMg  
动力转向皮带         53.00 xVgm 9s$"c  
V型皮带         63.00 4 Yv:\c  
前引擎托架         501.00 RV);^, b  
换机油三滤     96.00     Rb.vyQ  
机油         150.00 &)gc{(4$  
汽滤         43.00 BQ)>}YHk  
机油滤清器         24.00 )Uy%iE*  
空气滤芯         61.00 6V%}2YE?X  
合计     585.00      1,905.00      2,490.00 ndzADVP  
z$R&u=J  
请帮忙看看 感觉太贵拉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4年左右 行驶了57000公里 5xj8^W^G9  
水泵异响 4S店建议水泵和正时皮带一起换的 dd +lQJ c  
zITxJx  
等待达人 谢谢啦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顶起来 sx;7   
<r_L-  
       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突然发现 yQ)y#5/<6  
lxTW1kr  
俺注册都快4年啦 W.h6g8|wx  
哈哈哈 l%h0x*?$  
可惜 还是个普通会员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 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ding & ding yp}a&Dg  
SGuLL+|W#8  
       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       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