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291阅读
  • 13回复

晒晒最近保养费用*北京* 太贵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北京的4S店 O| ) [j@7  
V^As@P8,'(  
项目    工时费    材料费 =c"`>Vi@d  
换水泵     369.00      355.00 <,$(,RX  
油底壳密封胶         30.00 meA=lg?  
前刹车片     120.00      232.00 o{f|==<t3#  
正时皮带         184.00 z-$bce9*  
防冻液         90.00 Y_tLSOD#/  
涨紧轮         119.00 m7}PJ^*b  
动力转向皮带         53.00 3C'`K ,  
V型皮带         63.00 zea=vx>`  
前引擎托架         501.00 y"q7Gx*^j  
换机油三滤     96.00     y Nb&;E7 H  
机油         150.00 NCbl|v=  
汽滤         43.00 gNk x]bm  
机油滤清器         24.00 q)JG_Y.p  
空气滤芯         61.00 N,v4SIC@  
合计     585.00      1,905.00      2,490.00 MU5@(s3B?  
Yh/-6wg  
请帮忙看看 感觉太贵拉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4年左右 行驶了57000公里 {Z?!*Ow  
水泵异响 4S店建议水泵和正时皮带一起换的 @K+u+} R  
s~63JDy"E  
等待达人 谢谢啦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顶起来 *7*lE"$p  
8 ![|F:  
       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突然发现 ;x:rZV/  
KAsS [  
俺注册都快4年啦 25NTIzI@@  
哈哈哈 (ewe"N+  
可惜 还是个普通会员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 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ding & ding 8|L;y[v  
"c.@4#/_  
       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       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