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284阅读
  • 5回复

好久没来啦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最近基本没怎么开车。。。。。。发现连论坛都上的少了。 `E} p77  
e7@li<3>d  
想把菱帅上装个mp3,但是以前买过那种通过收音机来接收的,发现效果很不好。 94Xjz(  
W`#gpi)7N  
1是不稳定。2估计这种方式的音质不好。 qh%i5Mu  
j*XjY[  
大家有什么比较成熟的方案推荐没有? bn$)f6%  
T htMRB)9  
谢谢啊。 DE%fF,Hk3  
guU=NQZ  
我刚才看了看我的机油,似乎是年初在科版那里买的。。。现在很黑了,但黏性还很好,比长城最贵的机油似乎还耐操啊。 >zQOK-  
~g7m3  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0
对了,科班。。。。 lCT{v@pp  
mI1H!  
现在汽油这么便宜,机油降价了没有? A<MtKb  
es:2M |#O  
其实我觉得,大家都可以考虑用科班的全合成机油。。。 kLSrj\6I[  
F =a+z/xKT  
算下来实惠的多啊!! >p\e 0n  
V<Z'(UI  
刚才看了那个水箱帖子。。发现我的防冻液一直没换过啊。。。 Rfb?f} j  
ff? t[ GS  
紧张中。。。。4年将近5年的车了。。。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0
我以前是后面装了低音炮,它有个插头直接插到MP3就可以了线接长到手刹位置效果可以,现在换了DVD可插卡,和U盘用原车音响效果更好,插点咽器的那种建议别买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0
恩,应该有的。 Sw^X2$h  
qbrpP(.  
就是看车友有谁装过类似的品牌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0
防冻液要按时更换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