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286阅读
  • 5回复

好久没来啦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最近基本没怎么开车。。。。。。发现连论坛都上的少了。 0!Zp4>l\Z  
p3e_:5k  
想把菱帅上装个mp3,但是以前买过那种通过收音机来接收的,发现效果很不好。 E~b Yk 6  
7H,p/G?]k  
1是不稳定。2估计这种方式的音质不好。 .lcI"%>  
!)nA4l= S#  
大家有什么比较成熟的方案推荐没有? [|:kS  
@$e!|.{1q  
谢谢啊。 +O2z&a;q  
jMH=lQ+8  
我刚才看了看我的机油,似乎是年初在科版那里买的。。。现在很黑了,但黏性还很好,比长城最贵的机油似乎还耐操啊。 3fb"1z#  
X<j(AAHE  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0
防冻液要按时更换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0
恩,应该有的。 Rd[^)q4d$w  
yw >Frb5p  
就是看车友有谁装过类似的品牌。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0
我以前是后面装了低音炮,它有个插头直接插到MP3就可以了线接长到手刹位置效果可以,现在换了DVD可插卡,和U盘用原车音响效果更好,插点咽器的那种建议别买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0
对了,科班。。。。 Ed_Fx'  
TB<$9FCHK  
现在汽油这么便宜,机油降价了没有? p*1 B *R  
"HH<5  M  
其实我觉得,大家都可以考虑用科班的全合成机油。。。 SY@;u<Pd   
n`jG[{3t&  
算下来实惠的多啊!! ) jM-5}"  
,4-],~T  
刚才看了那个水箱帖子。。发现我的防冻液一直没换过啊。。。 J{XRltI+  
5 5Mtjqfp  
紧张中。。。。4年将近5年的车了。。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