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929阅读
  • 10回复

请教石老大一个 问题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8
引用
引用第6楼nissangtr于2008-11-08 22:39发表的  : ?`RlYu  
还有,我想把刹车卡钳弄成红色的,不知道是喷上去还是刷上去??? "](Q2  
修车厂的师傅说 喷不上去因为高温后就脱落了,是这样吗?
4q .;\n  
0[UI'2  
lL zR5445)  
卡鉗用噴的就行了 }`CF(Do  
洗車用高壓水槍沖都不會掉 n ^9?(a4u  
也不會因為高溫脫落 %UdE2D'bC  
頂多是漆太濫的話會變色而已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9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9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