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我再坐他的车,我是孙子! ,g)9ZP.F
r,Pu-bhF
r(=3yd/G$
<Gu dx>I
今天陪一个客户兼熟人到温江某镇某工厂做技术回访,我偷懒,不想开车,坐他的车子。新车,6000KM,荣威。 \E<)B#
期间他对待车子的态度,让我瞠目结舌! {z%%(,I
t
UW'E
1)约好在某小区大门前等我。我到了,打个招呼。然后他开始忙开了:围着车子不停的查看,还蹲在地上不停的查看底盘和轮胎,用手按四个轮胎,看气压;等了10分钟,才请我上车;我正要上车,突然他说:等一下!然后拿张报纸垫在我脚下我可是干净的 NIKE! (sn|`k3I
}g _#.>D+
2)出城:他自言自语,嘀咕半天。我问他怎么了?他说车子太脏了,洗车我说还在下雨,有必要吗?他说这两天车子淋雨了,需要洗一下,否则对车子有害,然后给我讲了一大通雨水对车子的影响没办法,只好跟他洗车。整个洗车场只有我们一辆车 ?z60b=f8
(85F1"Jp
3)洗完车,走。然后走了几十米,停下。怎么了?他说,下来借条毛巾打开机舱,清洁发动机上的灰尘。我说挺干净啊,他说:灰尘影响挺大的 z0Gh |N@)
D9c8#k9Y.
4)一路上,他是慢加速,匀加速,我那个急啊 v?h#Ym3e<
WFN5&7$ W
5)出了温江,路还不错,只是有小石头。他心疼的不停罗嗦他说碎石对轮胎影响很大,可能会爆胎 lcIX
l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