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引用 引用第6楼--科仔--于2008-11-04 19:18发表的 : GbaEgA'fa s]JF0584 蓝瑟没办法是用独立双灯 ;/rXQe1 不过可以使用好点的55、60W灯泡加上我现在弄出来的那种改4灯同亮的线组 k'5?M 就是高灯亮时近光不熄灭,单亮近光时不变化 IDG}ZlG 这样的效果比较理想 mA=i)Ga ....... ]3l 9:| 不知道北京这边有没有能够这样改的? X'qU*Eo 我想把灯光好好弄弄~~~ Q{5kxw1ZF c:o]d )S 要不科JS来北京给我弄吧~~!!我请吃饭~~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