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引用 引用第6楼--科仔--于2008-11-04 19:18发表的 : 6T-(GHzfHJ <1y%ch; 蓝瑟没办法是用独立双灯 8wBns)wy @ 不过可以使用好点的55、60W灯泡加上我现在弄出来的那种改4灯同亮的线组 f /jN $p 就是高灯亮时近光不熄灭,单亮近光时不变化 {M=tw 这样的效果比较理想 A%9"7]:
....... <'/+E4m 不知道北京这边有没有能够这样改的? lVqvS/_k$ 我想把灯光好好弄弄~~~ c=ZX7U D[U5SS!) 要不科JS来北京给我弄吧~~!!我请吃饭~~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