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48楼--科仔--于2008-11-04 16:27发表的 : M&}oat*
@gu77^='
A045 A048跑街没意义 5b{yA~ty
实际上现在那些下场玩的车很多都用045 048了 P98X[0&
就算入门级的都用AD07和R1R了 }
{gWTp
说真的,如果要上1.0BAR,改MIVEC 陪422波箱改3.5尾牙 asmW
W8lz
.......
Y9co?!J 5M M:1F@\< 對壓對壓
vA7jZw 我就是說再街上玩這種胎的還不盛行
PHiX:0zT 所以輪下動力的流失應該也會滿多的吧
2}#wdJ` 不過還是很猛的
C=_-p"O# 呵呵
0)Um
W{ dV=5_wXZ$ 不過對加T的車來說我是比較建議411 3.5還是3.7終傳的((我忘了))
@)'@LF1Z 不過其實變速箱各有所好
L(n~@gq 我們對於422跟421的變速箱比較用於NA的
MH8%-UV 僅供參考不代任何意思
o3=S<|V 如有得罪請多包涵^^
[ 此贴被肥皂在2008-11-04 17:33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