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就如科老大所說 clE_a?
輪胎都已經抓不住地面 WUEjWJA-MB
就算扭力在大又能發揮出幾成功力 B#zu<z
基本上換個A048 也許還能表現優良 V~9vf*X
可是目前還沒看到國人有捨得玩這種胎的 CrTGC%w{=
科老大這台車實力是一定有的 @,=E[c
8
只是要讓實力接近滿百的發揮在國內並不盛行 Q?1'
JF!G
大約發揮個七八成左右我想對大家來說就是一匹猛獸了 4mqA*c%6S
以我預估這台車能百分百發揮加上配比OK的話100~200 13秒內應該沒有問題 =9LeFrz
至於費不費油跟改裝的方向有關 0-N"_1k|?
調校的好像科老大的車也不會非常費油 m$w'`[H
基本上是要看渦輪介入的時間點 >~D-\,d|f
假如長期介入當然比較費油 {FrcpcrQa
至於延後介入時間自然也會比較省油 Q.$|TbVfds
還有就是電腦調校的方面了 x e!([^l&
以上發言如有錯誤得罪請多包涵 l, [c
R?v
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