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9996阅读
  • 86回复

来点猛的!4G18强化低压缩比活塞套装!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4
其实我更在意的是.扭力能到多少.我也没算过.其实街跑扭力才是王道. =h`yc$ A(2  
而且我还很在意,高压会不会带来大马力的同时让车子很不好开.买菜,接小孩才是车子最大的用处.还有太费油也不行啊.不过很支持你说的要用最少的钱改出最佳的效果. 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4
基本上就如科老大所說 clE_a?  
輪胎都已經抓不住地面 WUEjWJA-MB  
就算扭力在大又能發揮出幾成功力 B#zu< z  
基本上換個A048 也許還能表現優良 V~9vf*X  
可是目前還沒看到國人有捨得玩這種胎的 CrTGC%w{=  
科老大這台車實力是一定有的 @,=E[c 8  
只是要讓實力接近滿百的發揮在國內並不盛行 Q?1' JF!G  
大約發揮個七八成左右我想對大家來說就是一匹猛獸了 4mqA*c%6S  
以我預估這台車能百分百發揮加上配比OK的話100~200 13秒內應該沒有問題 =9LeFrz  
至於費不費油跟改裝的方向有關 0-N"_1k|?  
調校的好像科老大的車也不會非常費油 m$w'`[H  
基本上是要看渦輪介入的時間點 >~D-\,d|f  
假如長期介入當然比較費油 {FrcpcrQa  
至於延後介入時間自然也會比較省油 Q.$|TbVfds  
還有就是電腦調校的方面了 xe!([^l&  
以上發言如有錯誤得罪請多包涵 l, [c R?v  
謝謝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4
都改成那样了还用这车去接孩子?还不错
改车新人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4
引用
引用第42楼madauto于2008-11-04 13:24发表的  : 3-'3w,  
都改成那样了还用这车去接孩子?还不错
Vcnc=ct  
*F!1xyg  
這樣不錯壓 jAU&h@  
孩子很快就出名了 BMdZd5!p&  
之前開我的大改k8去接我堂妹的女兒 `oH4"9&]k3  
隔天他就出名了 j9l32<h7]  
哈哈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4
连杆不需要强化的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4
这个帖子科技感很强, 要顶一下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4
很毒很毒,当时科仔添日产不卖菱帅就在猜后面的动作,果然,毒上加毒.....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