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就如科老大所說 8!6<p[_
輪胎都已經抓不住地面 1l~.R#W G&
就算扭力在大又能發揮出幾成功力 S#hu2\9D,
基本上換個A048 也許還能表現優良 /o'oF
可是目前還沒看到國人有捨得玩這種胎的 O} (E(v
科老大這台車實力是一定有的 -.^= Z!=M
只是要讓實力接近滿百的發揮在國內並不盛行 B?!9W@
大約發揮個七八成左右我想對大家來說就是一匹猛獸了 i#Ne'q;T
以我預估這台車能百分百發揮加上配比OK的話100~200 13秒內應該沒有問題 ab8oMi`z
至於費不費油跟改裝的方向有關 Tz+HIUIxF
調校的好像科老大的車也不會非常費油 OL,/-;z6
基本上是要看渦輪介入的時間點 vB&F_"/X2
假如長期介入當然比較費油 uz
zWZ9Tv
至於延後介入時間自然也會比較省油 bQ|#_/?
還有就是電腦調校的方面了 CYTuj>Ww
以上發言如有錯誤得罪請多包涵 rC1qGzg\a
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