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48楼--科仔--于2008-11-04 16:27发表的 : -xk.
wWpV
jqeR{yo&0b
A045 A048跑街没意义 Q2(K+
!Oe
实际上现在那些下场玩的车很多都用045 048了 ,^K}_z\9f
就算入门级的都用AD07和R1R了 |@*3
nb8
说真的,如果要上1.0BAR,改MIVEC 陪422波箱改3.5尾牙 9(AY7]6
.......
"pInb5
F k((kx: 對壓對壓
ZU68\cL 我就是說再街上玩這種胎的還不盛行
ys- w0H 所以輪下動力的流失應該也會滿多的吧
eHc.#OA& 不過還是很猛的
Bp/k{7 呵呵
I|tn7|*-A[ kf1 ( 不過對加T的車來說我是比較建議411 3.5還是3.7終傳的((我忘了))
?jn";: 不過其實變速箱各有所好
kYu"`_n} 我們對於422跟421的變速箱比較用於NA的
eXQzCm
僅供參考不代任何意思
to3D#9Ep 如有得罪請多包涵^^
[ 此贴被肥皂在2008-11-04 17:33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