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就如科老大所說 V^5 t~)#46
輪胎都已經抓不住地面 YSmz)YfX9
就算扭力在大又能發揮出幾成功力 {D8IA3w
基本上換個A048 也許還能表現優良 NeP1 #
可是目前還沒看到國人有捨得玩這種胎的 7[\B{N9&W
科老大這台車實力是一定有的 ^C{a'
只是要讓實力接近滿百的發揮在國內並不盛行 Z8W<RiR
大約發揮個七八成左右我想對大家來說就是一匹猛獸了 |(N4x(xl
以我預估這台車能百分百發揮加上配比OK的話100~200 13秒內應該沒有問題 =Ev }
v
至於費不費油跟改裝的方向有關 G7yxCU(I\
調校的好像科老大的車也不會非常費油 R ~b$7jpd
基本上是要看渦輪介入的時間點 ,70|I{,Km
假如長期介入當然比較費油 6^~&sA
至於延後介入時間自然也會比較省油 d;>:<{z@CD
還有就是電腦調校的方面了 GovGh? X#x
以上發言如有錯誤得罪請多包涵 wc;5tb#
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