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858阅读
  • 8回复

为什么北京的V3不是5.98万起啊???东南内部的同志们进来解释一下好么

楼层直达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Re:为什么北京的V3不是5.98万起啊???东南内部的同志们进来解释一下好 ..
很正常, 厂家的惯用手段,  就像1.6的骏捷, 最低配的SX4, 一样是不生产的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