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811阅读
  • 28回复

发帖请问SRR短弹簧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2
引用
引用第20楼飙车王子于2008-11-10 18:17发表的 : R5<:3tk=X  
kubiwudi  你买的195/ 50R16是什么牌子的轮胎?
zZ8:>2Ps(  
U^OR\=G^  
佳通的胎 大人字花纹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这个帖子怎么没人说话了呢?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引用
引用第8楼kubiwudi于2008-11-02 01:03发表的  : }=1#ANM1  
As$:V<Z  
 q q%\  
我车目前装的正是SRR短簧 用的感觉还不错 没出现什么问题 这个弹簧前面的很硬 换上以后按车头都按不动 后面的跟原厂的差不多 高度也差不多 前面高度会降低很多
&n_aMZ;  
*Nv!Kuk  
可是避震不是越硬越好還是越短越好 ^ :%"Z&  
除了高低軟硬還有阻尼 WD wW`  
增加硬度阻尼不變都不是良好的設定 oSmv  (O  
常常有人說可調式避震太硬什麼的 K\Oz ~,z  
目前用過TEIN S-TEC BC都是可調的 nWTo$*>W  
軟硬搭配阻尼的調校 B 7:8%r/  
其實坐起來滿Q的 uZsm=('ww  
沒有什麼死硬的感覺 GA19=gow  
家人跟女朋友也覺得還可以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bc避震 的不錯  不輸日貨  投一票    jD3,z*  
srr短彈簧才450 那麼便宜嗎?
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9
450的弹簧 一分价钱一分货吧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