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815阅读
  • 28回复

发帖请问SRR短弹簧

楼层直达
级别: 钻石长老
请问各位知道SRR的短弹簧吗?价格不是太贵,质量可以吗?还有是不是太软啊?有用过的用户吗?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9
450的弹簧 一分价钱一分货吧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bc避震 的不錯  不輸日貨  投一票    6MfjB@  
srr短彈簧才450 那麼便宜嗎?
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引用
引用第8楼kubiwudi于2008-11-02 01:03发表的  : k]W~  _  
F M:ax {  
10xo<@l  
我车目前装的正是SRR短簧 用的感觉还不错 没出现什么问题 这个弹簧前面的很硬 换上以后按车头都按不动 后面的跟原厂的差不多 高度也差不多 前面高度会降低很多
lSU&Yqx  
~_=ohb{  
可是避震不是越硬越好還是越短越好 7Fb |~In<Z  
除了高低軟硬還有阻尼 }l{r9ti  
增加硬度阻尼不變都不是良好的設定 !Tuc#yFw  
常常有人說可調式避震太硬什麼的 l?E7'OEF:  
目前用過TEIN S-TEC BC都是可調的 $8#zPJR&  
軟硬搭配阻尼的調校 c0M=T  
其實坐起來滿Q的 L/,#:J  
沒有什麼死硬的感覺 "@Ir Bi6  
家人跟女朋友也覺得還可以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这个帖子怎么没人说话了呢?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2
引用
引用第20楼飙车王子于2008-11-10 18:17发表的 : QO0#p1fom'  
kubiwudi  你买的195/ 50R16是什么牌子的轮胎?
5gdsV4DH$  
r )EuH.z  
佳通的胎 大人字花纹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2
引用
引用第19楼杏坛公于2008-11-10 13:19发表的 : c<V.\y0x  
Vw*;xek?  
价格多少?还有用了多久
{& G7 X a  
ze Qgg|;  
价格450 用了已经半年多了 现在拆下来看 弹簧没问题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1
朋友 srr 是台灣賽車手自創的品牌  價位中等   但是好像沒出lancer 用的短彈簧   小心有假!!! .x5Y fe  
d a we!w!  
更正一下 原來有出lancer 道路版的一款  srr主要還是以civce 為主 n3t1'_/TU}  
如是正貨那性價比就真的不錯了 
[ 此贴被boyesam在2008-11-11 01:37重新编辑 ]
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