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498阅读
  • 26回复

。。。“这是你家的路呀?”。。。。晕倒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晚上和LD与朋友吃完饭回来,进入小区的路晚上会有卡车卖水果和乱停车情况。 D4wB &~U  
因此路面被堵塞得很窄,,刚进入前面有一个半左右车身的窄路,,一对面车毫无顾忌地驶了过来 D fb&/ }  
LD只好急踩刹车,,停在原地,,对方看确实过不去啊,,也只好停了下来。。 (xTHin$  
僵持了半分钟左右,,LD嘟嘟囔囔地后退,,对方不客气地启动了车 q8oEb  
两车相会时,LD摇下车窗说了一句“你过来干啥啊,,能过去么?” ()?)Ybqss  
对方一靓女,,看都没有看过我们这边,,扔出一句“这是你家的路呀?” ~t}:vGDj  
!y),| #7P  
我们俩个即刻被她雷晕!!!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0
想起刚刚独自上路时,,偶有一次在一转弯处(路面实在很窄)如何也调不了头。。 40 A&#u9o  
结果导致后面几部车不能动,,偶非常不好意思,,走下车,,对后面司机说:“师傅啊,我刚开车不久,,您帮我转过来吧?真是不好意思啊,,耽误你们时间了。。” D=2~37CzQ1  
后面车司机笑笑就下来了。。示意我坐回驾驶位并说:“刚开都这样,,我帮你打手势” TKK,Y{{  
然后在他向左向右,,后退前进的一番指引后,,偶顺利地摆正了车,,调好了头 vxb@9 eb!H  
他还微笑着,,对我竖起大拇指啊。。 S[Vtq^lU  
jg?bf/$s  
想想,,有些人一定要那么狂妄么???郁闷!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0
我也经常遇见这样的事,但我不象你,到车让那些没行车礼貌的SB,我也不急,因为我时间多,我都是把车停了,下车看他让不让。这样的人你越让他就越得脸,这样更会养成那些不礼貌行车人的烂德性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0
喂吻 。。。。   我比较低调,天天很礼貌行车。。。 x&;SLEM   
u^`B#b '  
再加一条,BS一下乱停车的人,而且喜欢堵人出路的那类。特别是大老爷们儿的。。可恶死了。。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一样米养百样人,气不过时打呗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她很快会遇上恶人的, 很期待呀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引用
引用第1楼螺丝钉于2008-10-30 22:41发表的  : nr>Yj?la  
想起刚刚独自上路时,,偶有一次在一转弯处(路面实在很窄)如何也调不了头。。 B%x?VOdBE  
结果导致后面几部车不能动,,偶非常不好意思,,走下车,,对后面司机说:“师傅啊,我刚开车不久,,您帮我转过来吧?真是不好意思啊,,耽误你们时间了。。” V\ c`O  
后面车司机笑笑就下来了。。示意我坐回驾驶位并说:“刚开都这样,,我帮你打手势” ^ %1u3  
然后在他向左向右,,后退前进的一番指引后,,偶顺利地摆正了车,,调好了头 O^~nf%  
他还微笑着,,对我竖起大拇指啊。。 .| :R#VW  
.......
jU{~3Gn?  
] $F%  
Rz<'& Z>;  
>4?735f=x  
看样子,楼上的帮主很期待内姑娘遇到恶人呀,莫非想当恶人先哦! i@ehD@.dH  
l(Uwci  
rotu#?B  
楼主偶们下次车上放一个儿童玩具水抢。谁再狂直接喷水过去!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引用
引用第6楼summer零度于2008-10-31 07:46发表的  : j\C6k  
D!`;vZ\>  
,YD7p= PY  
Tpl]\L1v-  
@!`__>K  
看样子,楼上的帮主很期待内姑娘遇到恶人呀,莫非想当恶人先哦! }n^Rcz6HeO  
.......
rUI?{CV  
httywa^  
zxn|]P bS  
现在好人不好当啊~~还当恶人比较吃香哈哈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