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500阅读
  • 26回复

。。。“这是你家的路呀?”。。。。晕倒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晚上和LD与朋友吃完饭回来,进入小区的路晚上会有卡车卖水果和乱停车情况。 wbi3lH:;  
因此路面被堵塞得很窄,,刚进入前面有一个半左右车身的窄路,,一对面车毫无顾忌地驶了过来 J>%t<xYf4  
LD只好急踩刹车,,停在原地,,对方看确实过不去啊,,也只好停了下来。。 O!^; mhy"  
僵持了半分钟左右,,LD嘟嘟囔囔地后退,,对方不客气地启动了车 ^VI,C|  
两车相会时,LD摇下车窗说了一句“你过来干啥啊,,能过去么?” PLdn#S}.  
对方一靓女,,看都没有看过我们这边,,扔出一句“这是你家的路呀?” tln1eN((q  
n &}s-`D  
我们俩个即刻被她雷晕!!!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0
想起刚刚独自上路时,,偶有一次在一转弯处(路面实在很窄)如何也调不了头。。 %z1^  
结果导致后面几部车不能动,,偶非常不好意思,,走下车,,对后面司机说:“师傅啊,我刚开车不久,,您帮我转过来吧?真是不好意思啊,,耽误你们时间了。。” E9I08AODS  
后面车司机笑笑就下来了。。示意我坐回驾驶位并说:“刚开都这样,,我帮你打手势” KMkD6g  
然后在他向左向右,,后退前进的一番指引后,,偶顺利地摆正了车,,调好了头 "5k 6FV  
他还微笑着,,对我竖起大拇指啊。。 7<)  
;>6~}lMgJ  
想想,,有些人一定要那么狂妄么???郁闷!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0
我也经常遇见这样的事,但我不象你,到车让那些没行车礼貌的SB,我也不急,因为我时间多,我都是把车停了,下车看他让不让。这样的人你越让他就越得脸,这样更会养成那些不礼貌行车人的烂德性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0
喂吻 。。。。   我比较低调,天天很礼貌行车。。。 ?NGM<nK;7  
J*-m!0 5  
再加一条,BS一下乱停车的人,而且喜欢堵人出路的那类。特别是大老爷们儿的。。可恶死了。。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一样米养百样人,气不过时打呗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她很快会遇上恶人的, 很期待呀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引用
引用第1楼螺丝钉于2008-10-30 22:41发表的  : Ney/[ 3 A  
想起刚刚独自上路时,,偶有一次在一转弯处(路面实在很窄)如何也调不了头。。 Zl^\Q=*s  
结果导致后面几部车不能动,,偶非常不好意思,,走下车,,对后面司机说:“师傅啊,我刚开车不久,,您帮我转过来吧?真是不好意思啊,,耽误你们时间了。。” kqFP)!37  
后面车司机笑笑就下来了。。示意我坐回驾驶位并说:“刚开都这样,,我帮你打手势” '@_d(N1jTw  
然后在他向左向右,,后退前进的一番指引后,,偶顺利地摆正了车,,调好了头 8 WXQ Oo8  
他还微笑着,,对我竖起大拇指啊。。 hgPa6Kd  
.......
B3 8]~'8  
e"{{ TcNk  
'j#*6xD  
f,U.7E  
看样子,楼上的帮主很期待内姑娘遇到恶人呀,莫非想当恶人先哦! D+TD 95t  
^9v4OUG  
?>7[7(|  
楼主偶们下次车上放一个儿童玩具水抢。谁再狂直接喷水过去!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引用
引用第6楼summer零度于2008-10-31 07:46发表的  : T5:G$-qL(  
Z: 7fV5b(  
N"y)Oca{  
TNr :pE<  
 50C   
看样子,楼上的帮主很期待内姑娘遇到恶人呀,莫非想当恶人先哦! Dl8;$~  
.......
?8Cq{  
W1FI mlXS  
q,U+qt  
现在好人不好当啊~~还当恶人比较吃香哈哈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