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。着车就听到吱吱声儿。热一会又好了。跟热天开空调一个声。
h]5(]. etQCzYIhn 2。二档加油无力。我就使劲踩。会有问题不?
w?PkO p +%z>H"J. 谁告诉我是哪儿的问题呀!
3)wN))VBX C\3rJy(VJ 谢谢!
wD}l$& + fSj5ZsO 今年车只上交强险,小区没车位。天天只能停马路边儿,不知被哪个无德人刮到见底漆很大一块。怎么弄呢。。
u(.e8~s8 ,.8KN<A2]' 另:我一下好多好多钱,从护法降了一级成七公了。找我的零钱?

VQt0 4? `wEb<H
现在我是财主,打劫的都冲我来呗!


[ 此贴被summer零度在2008-10-30 20:08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