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。着车就听到吱吱声儿。热一会又好了。跟热天开空调一个声。
RvVF^~u ]%Whtj.,x7 2。二档加油无力。我就使劲踩。会有问题不?
<C*%N;F5R ]=0D~3o3 谁告诉我是哪儿的问题呀!
ZcN%F)htm kObgoMT<[ 谢谢!
)N&v.w R_DZJV O 今年车只上交强险,小区没车位。天天只能停马路边儿,不知被哪个无德人刮到见底漆很大一块。怎么弄呢。。
d~J4&w {utIaMb]&v 另:我一下好多好多钱,从护法降了一级成七公了。找我的零钱?

U8KEg)Msk #_bSWV4 现在我是财主,打劫的都冲我来呗!


[ 此贴被summer零度在2008-10-30 20:08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