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。着车就听到吱吱声儿。热一会又好了。跟热天开空调一个声。
=W BTm
1][S#H/? 2。二档加油无力。我就使劲踩。会有问题不?
%
<qw /x[jQM\ 谁告诉我是哪儿的问题呀!
<-D0u?8 (m:Zk$ 谢谢!
frT]5?{ 9J>&29@us0 今年车只上交强险,小区没车位。天天只能停马路边儿,不知被哪个无德人刮到见底漆很大一块。怎么弄呢。。
/s[l-1zW v%s`~~u%^ 另:我一下好多好多钱,从护法降了一级成七公了。找我的零钱?

u
a~CEs f3H ed 现在我是财主,打劫的都冲我来呗!


[ 此贴被summer零度在2008-10-30 20:08重新编辑 ]